2008 06 03 被馬力屋惡魔的Corona慘電今天閒來無事,又晃到馬力屋廠長看到我應該'頭又大'吧ARMANI廠長心裡一定在OS:丫家裡是沒溫暖哦三天兩頭往馬力屋跑把馬力屋當自己家前院丫...頭又大,頭又大果G2000真,Alfa美眉被頭又大Corona慘電一定一定是我被嚇到了,手腳發軟ing我就是被一台紅色的不知道什麼車-西服很快哦突然急駛'人行道'從我面前飛快溜過我...真的剉到一身冷汗...真的應該要去收驚一下啦結婚西裝><"這是廠長的心機一~~~嚇敵然後,一起走有人開一台頭又大Corona在糾,有人在糾哦想說一台結婚頭又大,可以多快丫~~~但也要看是'誰'在開啦被騙去了...誰丫,當然嘛是馬力屋頭號惡魔丫這是西裝廠長的心機二~~~欺敵接著,Alfa美眉完全慘敗一台頭又大Corona在慢車道慢慢晃一副'我在等你們襯衫&21524;'的'勝利'模樣可惡可惡可惡我只好默默上華中橋,回家躲棉被哭訂做禮服><"~~~這是廠長的心機三~~~笑敵唉~~~不改行嗎???被人這麼欺負,臉往哪兒放丫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節能燈具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