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
睡覺睡到自然醒,老闆說話不用聽
逢年過節拿獎金,別人做事我加薪
喝茶看報好開心,副業兼差薪照領
部屬靈巧業務勤,客戶處處順我心
秘書美麗屬下拼,有過你扛功我領
五年就領退休金,薪水領到手抽筋
歐美亞非加南極,出差旅遊任我行
旅遊出國休假勤,股票分紅拼命領
出差作事不用你,金融風暴不擔心
一三高球五保齡,二四歡唱六舞廳
財源滾滾四海進,笙歌夜夜到五更
月月出國去散心,雙B跑車任我行
金卡銀卡刷不停,全家出遊有獎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