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八字有投資房地產的精準眼光
什麼樣的八字有投資房地產的精準眼光
景氣低迷、錢難賺。在房價一片低迷聲浪中,有人投資不利連連虧損,有人卻賺錢有道,端靠房產獲利高;房地產能夠致富,但可不是人人都有真本領,而你是否也有投資房地產的精準眼光呢?不妨趕快拿出你的八字命盤來看看,馬上告訴你什麼樣的八字能靠房地產賺錢!
1.地支有辰戌丑未者  無論哪一柱的地支有辰、戌、丑、未的人,其實本身就很會賺錢,也很有投資的概念,到老的時候不動產會很多;因為辰、戌、丑、未代表土,也就是所謂的財庫。所以有這種命格的人,若是靠房地產、仲介、基金或股票等,都能夠有穩定的獲利,想要不富也難。


2.主星有正印或偏印  主星有正印或偏印的人,容易因為投資不動產而致富。印代表庇護,象徵有一個居住場所的意思,除了表示能住在大房子,另一方面也代表能夠購置不錯的房子;因此有這樣格局的人,不論行情的漲跌,只要能透過房地產的正確投資,就能讓買房子變成利滾利的龐大資產。


3.主星有正財或偏財  主星有正財或偏財的人,代表天生就愛賺錢,且對於投資也相當的有研究。因此,除了先天的家中環境本身就優渥,有投資房地產的能力,加上後天的磨鍊與努力,也會有不錯的成績;所以若是擁有足夠的資金,且能投入相當的心力與時間,想要靠房地產來累積財富並非夢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