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拍拍
honey生病ㄌ
所以我休假都呆在家裡沒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喔,但是為ㄌ他ㄉ健康,忍著~~不出門希望honey快快好,快快帶我出去玩.........ㄏㄏ~好像小孩一樣,吵著要出門
就到賣場走走,添購一些生活用品,隨便買買都3千多元
沒買什麼也,呼~~錢好小喔
來看相片吧~~
這是上班自拍~~~~挺端莊ㄉ吧
剛洗完頭髮準備進家門 先自拍一張囉
嘿嘿~~上班無聊偷擦指甲油,美吧??
這是參加朋友婚禮~~頭髮好黃喔
坐捷運
去年去~五峰山上人家
我剪留海好像不好看喔~~~還是素顏ㄉ關係
美味吧~~德國豬腳
這家餐點很好吃喔,我愛吃豬腳
honey 對我真好,都會帶我去吃好吃ㄉ
養生菇雞湯.........不錯吃
上班到美食街補一下......我ㄉ晚餐
哈哈~~~重頭戲來ㄌ
有沒有流口水阿~~~~鮮嫩多汁ㄉ水蜜桃
上各月到拉拉山採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