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第二張專輯新歌搶先聽
小小瑜第二張專輯新歌搶先聽
小小瑜將在本週六 晚間六點 在高雄捷運橋頭糖廠R22A二號出口
首次公開第二張專輯新歌演唱
喜歡小小瑜的各位大大們 記得到場給小小瑜最大最大最大的加油喔!!
2008接力節只在高雄捷運 6大車站趕場接力演唱8小時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發佈日期:2008年3月11日 搭捷運,會發生啥新鮮事?「2008第一屆高雄捷運 接力節」,要你好聽又好看!超過30組的超人氣偶像及表演團體,3月15日週六將在捷運紅線凱旋站(R6)、中央公園站(R9)、高雄車站(R11)、凹子底站(R13)、左營站(R16)以及橋頭糖廠(R22A)等6大站站體空間,以麥克風為接力棒,陪你一起搭捷運,站站趕場鬥陣8小時,接力歡唱。 展現高雄捷運的舒適便捷與站體寬敞之優勢,由高雄市政府新聞處主辦的「2008第一屆高雄捷運 接力節」3月15日在高雄捷運紅線6大車站同步展開,節目總長度將共長達48小時,創下表演活動之最。同時,所有歌手及表演團體,也將善用捷運快速便捷的特性,搭乘捷運一站接著一站趕場接力演出。希望藉此能吸引更多的人潮搭乘捷運,除享受捷運所帶來的便利交通,也透過一站站的巡禮,共賞各站體的不同設計,以及有別於台北捷運之大型公共藝術所營造的人文氛圍,讓高雄市民因此愛上捷運、樂搭捷運。 「2008第一屆高雄捷運 接力節」3月15日在捷運紅線6大車站下午2時起同步熱力開唱,直到晚間10時。而長達8小時的接力演出,30多組表演團體,包括「超人氣偶像」─吳克群、郭采潔、盧學叡、二女、艾迴新勢力、快樂二世代等;「民歌時期」─木船、木吉他、吉普賽、天秤座等民歌西餐廳知名駐唱歌手;「親子同樂」─無獨有偶親子偶戲團、草莓姐姐、張芯瑜〈小小魚〉居然給我打錯 用彥窩丟死妳OPEN小將轉運舞;以及天后陣容的「地方方言」─張秀卿、謝金燕、黃妃、孫淑媚,以及目前超夯的表演團體「電音三太子」及「萊爾魔術娛樂」。此外,還有「熱舞青春」、「江湖走唱」、「原住民音樂」等表演。陣容堅強,內容多元精彩,歡迎全家大小在週末假期大家一起來鬥陣同樂。
 別忘了!3月15日(週六)「2008第一屆高雄捷運 接力節」和你相約捷運站,人氣偶像們陪你一起搭捷運,站站趕場,接力演唱。http://www.5ch.com.tw/news/news_detail.asp?bclass=0015&num=00001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