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員到老闆的巨大改變
成為創業者要從改變思維哲學開始。變化差不多是這樣的:1. 從追求安穩到追求自由。2. 從想要穩定的薪水到想要巨大的財富。3. 從信奉依賴他人到信奉獨立。4. 從遵守別人的規則到為自己定下規則。5. 從聽從命令到發出命令。6. 從說「這不是我的責任」到願意承擔全部責任。7. 從努力適應一種企業文化到創造自己的企業文化。8. 從抱怨世界到改變世界。9. 從對問題無能為力到發現問題並變成商機。10. 從雇員到創業者。富爸爸說過:「你要是能成為一名成功的創業者,就會得到一種自由,嘗過這種自由滋味的人並不多。其結果不單單是擁有很多錢和空閒時間,而是變得對恐懼本身無所畏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