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經典 : 553 小淘氣 by 茱莉亞‧奎恩
小淘氣 Minx 茱莉亞‧昆恩 Julia Quinn蔣可薇 譯美麗又生氣蓬勃的柏恒麗從未向世俗禮屈服。她為她年邁的監護人管理財產與房地產;寧可穿著襯衫長褲也不喜歡嬌滴滴的女性打扮,這使得不知情的人以為恒麗是個名為【亨利】的男子。她的監護人去世之後,她熱愛的田莊──她唯一的家──落入了一個遠房親戚之手……唐維廉是全倫敦最桀驁不馴的單身漢。他十分驚異地繼承了一座田莊、一個頭銜,以及一個與他勢不兩立的被監護人。恒麗下定了決心要繼續管理這所田莊──不論它的新主人如何做想。維廉則決定要改變一些既定的規則──頭一件便是要馴服這個年輕美麗,又刁蠻無禮的被監護人。
改頭換面、成為一個淑女之後的恒麗,竟然在倫敦的社交界一鳴驚人,艷冠群芳。這個自信能抗拒一切的男子,在面對難以消受的美人深情時,能如何自處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