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毛蜜娜)“救助站的地址在哪?我想去看看孩子們。”“我想助養一個小孩,定時給孩子買點東西。”……連日來,西安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救助保護中心的孩子們牽動著愛心市民的心,大家紛紛打來熱線,希望能用愛溫暖這些可憐的孩子。
  家住灞橋的孟女士說,自己現在45歲,有兩個兒子,一個工作了,一個上大學,她看了報道後,非常喜歡救助站的欣欣,希望幫助她,“我過年可以把欣欣領回來,也可長期助養她。這些孩子太可憐了,需要社會的愛心。”
  大學生小陳說,他和幾個同學一直關註著救助站孩子的報道,“如果救助站允許的話,我們想過去當志願者,給那些孩子們教教文化知識,陪他們做游戲,讓他們覺得自己並沒有被拋棄。”
  目前救助站的孩子中,沈旭的詳細家庭住址已經找到,下一步,西安市救助站打算在聯繫好之後,送沈旭回四川老家,屆時華商報記者也將跟蹤報道,讓關心沈旭命運的讀者放心。  (原標題:市民關愛涌向救助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