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肇慶訊 記者李維寧 通訊員陳苑賢、李正群 昨日(3日)上午,肇慶市委、市政府舉行座談會,熱烈歡迎南京青奧會女子100米冠軍、肇慶姑娘梁小靜凱旋。
  8月23日,肇慶市運動員梁小靜在南京青奧會女子100米決賽中勇奪冠軍,這是我國運動員有史以來在奧運級別賽事上取得的第一枚100米金牌,也是肇慶市運動員取得的第一枚青奧會金牌。
  肇慶市委副書記、市長郭鋒會見了梁小靜及其教練。郭鋒代表肇慶市委、市政府和全體肇慶人民,向梁小靜及其教練表示祝賀和問候,認為這是肇慶運動員、廣東運動員乃至全國運動員在世界大賽田徑項目上的突破。郭鋒還說,梁小靜是從懷集邊遠山區跑出的世界級冠軍,在她身上看到了積極向上、堅韌不拔和樂於奉獻的精神,非常值得學習。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肇慶:歡迎南京青奧會冠軍梁小靜凱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