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1來源: 信息時報
  “違規收取停車費 流花湖公園上榜”後續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黃熙燈 通訊員 林琬) 日前,信息時報報道了“市物價局曝光50家違規收取停車費單位名單”的消息,流花湖公園也在名單內。對此,流花湖公園昨日回應稱,超標收費發生在去年10月底。由於當時承租方違規收停車費,公園已提前中止租賃合同,市物價局也於今年3月完成對當時承租方的處罰,並已結案。
  據介紹,此次曝光的是2013年5月至2014年8月期間超標收費的單位名單。去年9月,公園通過公開招標的方式,將停車場外包。由於當時承租方違反規定超標收取停車費的投訴,經核實,公園方已於去年12月與其提前中止租賃合同,市物價局也於今年3月完成對當時承租方的處罰,並已結案。
  之後,流花湖公園停車場再次啟動公開招標,自2014年6月起由新的承租方接手,並嚴格按照市物價局核定標準收費。流花湖公園管理方表示,歡迎市民群眾對停車場收費進行監督,如發現違規超標收費問題,一經核實,將按照合同約定的相關條款進行處理。
    (原標題:流花湖公園:已與承租方中止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