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發■還在建設中的聖保羅瓜魯柳斯國際機場。
  “我最近從國外回到巴西時,發現機場非常混亂,這是我最擔憂的,很不幸,巴西的世界杯組織工作不夠好。”
  ——球王貝利
  新快報訊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距離世界杯開打只有不到一個月時間,但本屆世界杯主辦國巴西面臨的窘境越來越多:機場建設難按時完工,即使完工了,也承載不了蜂擁而來的富豪們的飛機。就連“活招牌”貝利也看不下去了:“很不幸,巴西的世界杯組織工作不夠好。”
  停機坪早被預訂一空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巴西政府開始預定世界杯主辦城市停機坪的後一天,該國民航部稱,私人航空公司在24小時里搶定了超過5200塊停機坪,所剩停機坪寥寥無幾。
  而本屆世界杯最熱門比賽,比如淘汰賽和幾場巴西參與比賽的承辦城市,其停機坪早被預訂一空。當局正竭力尋找跑道和飛機棚,安頓數千架世界杯時期飛來巴西的私人飛機。
  巴西民航部長Wellington Moreira Franco表示,我們正尋求更多停機坪的選擇,來應對世界杯期間私人飛機停放需求。
  無論是6月12日巴西對陣克羅地亞開幕戰舉辦城市聖保羅,還是7月13日決賽舉辦地里約熱內盧,在這兩天,兩大城市的三大機場私人機停機坪已經全滿。
  巴西政府已將商務機頭至韉秸飭醬蟪鞘懈澆幕 6裊謔ケB蘚屠鐫嫉某鞘謝】占湟脖淶媒羥巍�
  巴西最大的商業航空公司Líder Aviao首席執行官Eduardo Vaz表示,他們會來到巴西,但無法就近頭苫遣壞貌皇褂鎂嗬牒茉兜幕 �
  將開闢部分軍用機場
  此前路透報道,為應對世界杯期間的客流,12座舉辦城市的機場進行裝修和改擴建,但一些機場無法在世界杯開賽前完工,為此,巴西政府將開闢部分軍用機場以緩解壓力。
  巴西民航部長表示,政府計劃使用90座機場來承接商務機,其中包括16個軍用機場。
  就在4月巴西總統羅塞夫造訪世界杯半決賽舉辦地Belo Horizonte時,當地官員承認,機場建設將無法準時完工。
  航空咨詢公司ICF International負責人Carlos Ozores表示,其他機場還沒有表態,但他們可能也無法按時完工。  (原標題:巴西機場難完工 富豪飛機去哪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