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雖然專家一再強調汽車尾氣對於構成霧霾天氣不是主因,但日益成熟的購車理念以及節能環保的生活態度,使得新能源汽車離我們越來越近。
  鄭州晚報記者 謝寬 白賀 文/圖
  北汽集團
  紳寶D50上市
  本屆車展,北汽以史上最豪華陣容亮相。共集結了北汽旗下包括自主品牌概念車、首發車、新產品、量產車、新能源等整車25輛。參展自主品牌有北京汽車、昌河汽車、北汽新能源汽車、福田汽車、北京汽車製造廠以及合資品牌北京現代、北京奔馳等。
  值得一提的是,承襲自北歐SAAB的紳寶家族再添新丁D50。號稱“北歐型男”的紳寶D50是北汽收購SAAB之後推出的第二款自主創新轎車。D50作為D70的“胞弟”,不僅共享籠型安全車身、鐘擺式B柱等技術,在駕乘體驗及價格配置方面都顯得更加親民。據悉,D50價格區間為7.48萬~11.98萬元。
  本屆車展,北汽新能源技術嶄新亮相,其中E150EV將“服役”巡展任務及應急交通。可謂真正的北汽新能源汽車“當道”。 北汽董事長徐和誼認為,中國已經跨入“電動汽車進入家庭元年”。
  雷克薩斯
  全新NX全球首發
  外觀上,NX採用了極富爆發力的造型。紡錘形格柵配合新穎的LED前燈組與日間行車燈,勾勒出蓄勢待發的強勁姿態。世界首創的車門迎賓照明系統等細節,則體現出LEXUS雷克薩斯獨有的待客關懷。
  動力方面,全新NX擁有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2.5升混合動力系統三種先進的動力組合,並提供前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的不同選擇。
  此外,作為全混動力的先驅者,LEXUS雷克薩斯還推出NX混動版本——NX 300h,搭載了由2.5升阿特金森循環發動機、發電機、電動機和蓄電池構成的先進混動系統。在操控方面,全新NX高強度車身結構的底部採用大量的加固裝置,為先進的懸架系統提供了堅實的保障。
  謳歌
  RLX SH-AWD版首發
  作為代表謳歌產品和技術方向的旗艦轎車,RLX SH-AWD版率先搭載謳歌全球首創Sport Hybrid SH-AWD,這是這種革新技術在量產車型上的首次應用。該系統是謳歌全球首款搭載了三電機的混合動力四驅系統,車輛的左右後輪分別由兩個電機獨立驅動,過彎時可以各自生成車輛所需要的迴旋力,使車輛的彎道性能實現了革命性的提升。在動力系統方面,RLX SH-AWD版同樣集合了謳歌最先進的技術,3.5L V6直噴i-VTEC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高達230KW,最大扭矩為369N·m。而三台高功率電機提供了瞬間達到峰值的動力輸出,系統綜合最大扭矩可達511N·m,強悍動力可媲美V8發動機,加速性能遠遠超出你的想象。
  比亞迪
  全球首發“唐”
  4月20日北京車展上,新能源汽車領導品牌——比亞迪以“無畏·無限·無界”為參展主題,首次發佈542戰略和首款542車型——唐。
  本次車展比亞迪全球首發的唐,就是542戰略下誕生的首款車型,它是一款三擎雙模四驅SUV。唐擁有三擎動力,混合動力模式下,2.0TI發動機、前電機、後電機共同驅動車輛,可迸發出371KW的最大功率和720N·m的最大扭矩,相當於一臺6.0L排量的燃油車,百公裡加速可達4.9秒;唐首次搭載比亞迪極速電四驅,不論純電還是混合動力駕駛模式均採用全時四驅,使唐始終保持最強勁的動力和最經濟的油耗;唐的百公里油耗僅2升,並擁有85公里的純電續駛里程,可實現日常代步0油耗。唐預計於今年四季度上市,屆時它將給大家帶來更強勁、更安全、更環保的用車體驗。
  (原標題:新能源時代已經來臨,誰都不能阻擋 本屆車展,多款重量級新能源汽車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