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石家莊4月1日消息(記者杜震 通訊員張麗麗):3月31日12:30分,隨著載有158名旅客的B737釜山至石家莊航班順利抵達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標志著河北春季“韓流”正式登場。石家莊邊防檢查站周密部署,圓滿完成了入出境旅客邊防檢查站任務,優質快捷高效的邊檢服務受到出入境旅客的一致好評。
  據石家莊邊防檢查站執勤業務三科科長劉志勇介紹:從3月31日開始至6月底,每天均有至韓國航班。今年河北各大國際旅行社相繼重磅推出了多種石家莊至韓國旅游套餐,例如:直線濟州—韓國首濟精華5日游、直線濟州—濟州閑情春光4日游,直線仁川—首爾炫彩超值5日游等套餐,緊跟時代潮流,包含了魔幻彩繪秀、樂天世界通票、火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韓國的民谷資料保護區、攀登韓國第一高山漢拿山、泰迪熊博物館及泡菜體驗韓服寫真等豐富多彩的旅游項目,倍受群眾青睞,旅客客流量將會大幅度增加。石家莊邊防檢查站將針對航班實際情況,提前對旅客實施預檢預錄,同時抽調精幹警力,加強引導咨詢,優化驗放程序,制定專項勤務工作方案,全力保障航班通關,助推石家莊對外開放發展。  (原標題:釜山—石家莊—釜山昨日通航,河北春季“韓流”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