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積分換水杯手織圍脖送溫暖
  甘農大學子500份“愛心溫暖包”送山鄉孩子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魏娟)由甘肅農業大學大學生公益平臺——“益潤隴原”發起“暖冬計劃”公益項目日前在校園內火熱進行,500份“愛心溫暖包”很快被認領並被送到了孩子們手中。在活動中,大學生們創意無限,用手機積分換取水杯、自己手織圍脖,用一顆顆真誠的愛心溫暖了山鄉的孩子們。
  益潤隴原公益平臺負責人、甘肅農業大學學子柏雲強同學介紹說:“今年暑期,我們有很多同學選擇了去雙聯點小學支教,發現當地有些小學生冬天穿得很單薄,手和腳都凍裂了,因此我們就策划了這個公益項目。” “暖冬計劃”公益項目計劃為學校雙聯點廣河縣齊家鎮周家山小學、水泉鄉閆子村小學和新莊村小學的481名貧困小學生,每人募集一個愛心溫暖包。愛心溫暖包由“六個一”組成:一個健康水杯、一條愛心圍脖、一包護膚油、一雙溫暖手套、一雙可愛襪子以及一張“愛心1+1徵集卡片”,通過現場認領禮物和募捐的方式進行。
  活動中,大學生們用手機積分換取水杯、自己手織圍脖,用一顆顆真誠的愛心溫暖了山鄉的孩子們。活動得到了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支持,教職工們也捐資2200元,認領溫暖包100個。不到兩周的時間,本次活動所需的500份溫暖包成功募集,已經於16日送往閆子村小學、周家山小學、新莊村小學。  (原標題:甘農大學子500份“愛心溫暖包”送山鄉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