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就讀新北市尼爾生幼兒園中班的5歲男童吳培偉,3日下午放學時間,由2樓教師專用廁所,攀越距地面80公分租辦公室窗戶後,不慎摔至1樓中庭,送醫不治,男童母親趕抵醫院時不斷哭喊︰“這不是真的!一定是搞錯了!不是我兒子過世!”面對下跪的幼兒園老師,雙親抱頭痛哭,悲痛不已。
  據臺灣媒體報道,3日下午3時30分放學時間,潘姓女班導師為班上1裝潢3位學生收拾書包,並從2樓教室集體帶至1樓擺放妥善,3時41分,潘師帶學生回2樓,等候家長前來接送,男童卻突然不見身影;3時45分,園方急著找人時,潘師見2樓的教師專用廁所窗戶開啟,驚見男童躺在中庭。
  救護人員將男童緊急送醫,仍因後腦勺變形、左手腕嚴重骨折,宣告不治;吳培偉的爸爸抵達醫院一聽噩耗放聲大哭,泣訴兒子一早發燒,上課前還拜托潘師“特別照顧”,下午卻收到噩耗;見吳父坐在急診室痛哭,潘師與蔡姓園室內裝潢長下跪請求原諒,吳父哭說“孩子都走了,說什麼都沒用”,男童的媽媽趕抵醫院,看到冰冷兒子,癱軟在地痛哭。
  吳母悲傷提及,男童胞兄也自尼爾生幼兒園畢業,因整合負債肯定園方的教導,再將小兒子送來就讀,“小兒子有過動癥狀,入學1年半已有改善,所以很信任園方,無法相信小孩離開的事實”。
  新北市教育局幼兒教育科長李訓智說,尼爾生幼兒園立案10年,招收幼生47人,有4位老師,場地設施及師咖啡機生比為1比15,均符合法規,教育局將待警方釐清案情後,再決定如何行政裁罰。
  警方調查稱,5歲男童吳培偉獨自進教師專用廁所,攀越窗戶,疑似曾站在窗外橫柱上,欲攀回廁所內時,卻因緊張失足,摔到1樓中庭;警方訊後將潘姓老師、蔡姓園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法辦。  (原標題:5歲多動症男童幼稚園墜樓身亡 老師下跪求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