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記者魏鑫 實習生董智)昨日,西安首批10名天然氣安全協管員走進西航社區、徐家灣社區、張千戶社區等10個社區。今後,協管員將分別在各自小區長期、定點開展天然氣安全用氣宣傳,排查安全隱患,確保居民用氣安全。
  “一旦察覺天然氣泄漏,要第一時間開窗通風,切勿用火用電。”昨日上午,經西安秦華天然氣有限公司嚴格培訓的10名天然氣安全協管員來到未央區的西航社區、徐家灣社區、張千戶社區等10個社區,為社區居民舉行安全使用天然氣宣講培訓。
  記者瞭解到,這是我市首次組織天然氣安全協管員進社區。上午的培訓過後,這10名天然氣安全協管員將長期在各自小區組織相關宣傳、活動,並不定期入戶對居民家中的天然氣使用狀況進行檢查,及時通報社區居民在天然氣使用時的異常情況,以便第一時間發現隱患,排除隱患。
  據秦華天然氣有限公司工作人員介紹,明年起,天然氣安全協管員機制將在全市更多小區推廣。
  編輯:譚紅霞  (原標題:西安首批天然氣安全協管員上崗 開展安全用氣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