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出席第九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開幕式並致辭。(中國臺灣網 於燒烤斯文 攝)
  中國臺灣網10月26日消息 以“擴大交流合作,共同振興中華”為主題的第九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26日上午在廣西南寧開幕。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他指出,近年來,兩岸關係的進展神速。國民黨自2008重新在臺灣執政後,便以2005“胡連會談”所定的五項和平願景作為基礎,快速地褐藻醣膠落實五項願景的各種主張。吳伯雄說,我們鞏固互信的基礎,一開始就定得很清楚。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共識,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立場。
  吳伯雄對與會者說,我一個75歲的老人,也歷經過五六十年兩岸關係,尤其國共關係對每個人民所發生的影響。憑良心講,目前的情況是半世紀以來最好,而且最受國際社會所肯定的和平關係。我們從炮火相向、敵對互耗的日子,如今轉變成和平發展、合作雙贏的時代,這個轉變是在這幾年發生的。所以我們這一G2000代應該努力的空間還很多,但是我們也希望,大家應該肯定,這幾年我們所交出來的成績,是應該受到很高的肯定的。(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原標題:吳伯雄:積極鞏固政治互信 兩岸關係進展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kfguwahd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